大家暑假好~我是沒有暑假的小逗鳥(拍拍)

小逗鳥02  

相信大家都在《夢夢》、《甜芯》上都看過這張圖↓

6月-漫畫之星公稿  
沒錯!由第二屆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少女金獎得主絢日所推出的最新作品
結合戀愛帥哥心理學事件委託
攻略帥哥帥哥帥哥
粉紅泡泡連載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戀愛向上委員會」正式上檔囉♥♥♥♥♥♥♥

想一親芳澤的朋友們請前往漫畫之星網站

以下是口袋超深、有超多好康可開的小逗鳥所做的
愛的開箱文──主題是......


「ㄋㄟ你有戀愛的煩惱嗎?(手指捲頭髮)」


杏理  
↑本作的女主角,對9型人格超有興趣的卡哇依藍髮美眉
(雖然一臉正經,但似乎有成為天然呆的潛力......)

 

 華安的胸肌  
↑本作的男主角,聰明好人緣,隨時散發著驚人魅力
對女主角相當在意,甚至協助她成立了一個社團!?
也就是為人解決愛情煩惱的戀愛向上委員會
(等一下下下下下下!!!這只是普通的胸肌吧)

咳,對不起,我忘了切換大眾的視角了(擦口水)
華安  
↑這是本作的男主角,超級帥(挖鼻)

戀愛向上委員會  
↑我我我我!我有我有

 

委託少女  
被捷足先登了(驚)
沒什麼好在意的,不過就是小精靈之類的東西(挖耳朵─)


究竟委員會的杏理跟華安能否幫這位女同學解開愛的謎團呢?


信誠  
↑很~~~~~~好!我也被搞定了>//////////////<
難不成!這個超帥的人就是委員會要查出的真相??????????????

阿誠  
↑這麼令人心癢難耐的表情......
可惡!這叫男主角派的我該如何是好(抱頭)
(編輯F:這就是這部作品的真諦唷唷唷唷唷唷~~~)

衝突的瞬間  
↑真相總是伴隨著殘酷,當你感到痛苦的時候,就是愛情的來臨

究竟委員會的倆人,該如何解決這起花圃中的愛戀煩惱呢?

帥氣的華安  
↑用暴力解決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這樣不行啦啦啦啦啦!

編輯F:別擔心♥~這是少女漫畫!=D
看更多帥哥知道詳細劇情的朋友們
一起來加入戀愛向上委員會吧~*
超可愛  
「嗯~人家立刻就加入了唷」


你喜歡的他沒有出現嗎?
0705  
別擔心~委員會的社團活動才第一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