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瞧瞧照片上這洶湧的人潮, 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展的第一天真是熱鬧滾滾呀!!

而尖端原創國人少女漫畫家的簽名會也將自明天展開, 第一場就是米絲琳老師《偷心丫鬟》簽名會

明日上午10點進入尖端攤位後, 入口處會有穿著紅背心的工作人員逐一發放簽名資格精品組,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請各位漫迷入場時按照順序逐一向工作人員拿取後再至櫃台結帳~感謝大家的合作 >w< 

sign_g01  
購買到簽名資格的精品套組之後, 務必妥善保管套組裡的簽名憑證以及簽名板 遺失恕不補發!!

並請在15:50準時至大會指定之B舞台簽名排隊區排隊, 地圖請見下圖:

map-2  

上台簽名順序依當天排隊順序為準,

並請按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分為網路購買組以及現場購買組分兩組隊伍排隊,

(網路購買組請記得攜帶列印好的電子憑證&身分證&健保卡以利身份核對!)

16:20開始帶隊入場, 16:30活動開始後即不開放入場, 遲到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還請各位漫迷務必遵守時間相關規定喔!!

期待明天在簽名會上見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