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來場漫迷的熱情支持

本次漫博打頭陣登場的林珉萱老師簽名會順利落幕!

DSC_0082  

一席桃紅色俏麗小洋裝登場的小威老師, 一登場就讓攝影師狂按快門!!!!!

在初試啼聲拿起主持棒的小鳳編賣力主持以及台下漫迷熱情的配合之下, 活動十分順利地結束,

更多活動精彩花絮鏡頭將會在《甜芯》9月號、《夢夢》則是10月號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報導唷~

 

 

 

緊接著明天8/17 (六)登場的林青慧老師《童話DOREMI》簽名會

簽名資格組將於上午10:00開始在尖端攤位販售,

入口處將會有穿紅背心的工作人員逐一發放簽名資格組精品,

希望購買簽名資格組精品的漫迷們請在進入攤位時一定要舉手向工作人員表示要購買喔!

預祝各位漫迷都能順利買到簽名資格組唷~~~   (簽名資格組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p4童話  

購買到簽名資格的精品套組之後,請務必妥善保管套組裡的簽名憑證 遺失恕不補發!!

並請在11:50準時至大會指定之B舞台簽名排隊區排隊,

上台簽名順序依當天排隊順序為準!

並請按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分為網路購買組以及現場購買組分兩組隊伍排隊,

(網路購買組請記得攜帶列印好的電子憑證&身分證或有照片之健保卡以利身份核對)

12:20開始帶隊入場,12:30活動開始後即不開放入場,遲到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還請各位漫迷務必遵守時間相關規定喔!!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讓我們明日漫博會場見囉!

 

BY 今日也穿梭在世貿一館場內的琪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